枫冥离(intj)

痛苦和煎熬才是极致的快乐🍁

掌门太忙·【端午节特辑】

端午安康~

我在家是等四模成绩还是等死呢🙃

四模真·不如不考

我真的没有发刀,真的没有

我感觉渊总老气横秋的没想到还才22岁,任天涯居然是最年长的28岁😂

跟任天涯一起出风絮令任务时,左臂感到一阵刻骨铭心的疼痛。

任天涯刚解决完几只尸傀,回头一看发现已有血藤状的枝条缠上自家姑娘整条左臂。她要倒下的那一刻,他赶紧把她接入怀中。

“这是。。。缠血蛊?!”任天涯不敢置信地看着怀中人:“你。。。”

“把她给我。”

来人半面戴着面具,挑染的红头发如同夜幕中他脚下碾过的烈焰。

“你。。。”任天涯决眦欲裂:“是你给她下的?”

“任大哥。。。”我强支撑起身体,看向渊仲秋:“我跟教主大人说几句话就来,还有几只尸傀,你先去吧。”

渊仲秋看向任天涯,冷哼一声:“管教属下天经地义,不需要别人来插手。”

他又补了一句,尽是嘲讽:“更不需要玄都狗来管。”

“你!”任天涯的佩刀出鞘三分。

我向他保证没什么事后,他才暂时撤退了这边。

“三个月将近,你打算什么时候找到了给我?”

我实在受不住只能先坐下来,左臂上一片触目惊心,我尽量不去看它。

“教主大人放心,若属下找不到,便把命给您双手奉上。”

他眉毛都不抬:“你的命?值几个钱?我要的是你师父偷我乾元门的宝物!”

“可属下真不知兆千重偷走什么了。”我摇摇头:“他背叛了整个门派和所有弟子,他早已不是我师父。”

“教主大人曾对属下说过,您不亲自去找他,是认为杀他会脏了您的手。”我叹息一声:“可若属下死了,您不还是得亲自讨回,杀他脏手吗?”

“还是在教主大人看来,乾元门的宝物,比属下的命更重要呢。。。”

渊仲秋不动声色,运动掌风,生生将那血藤逼退。

相处这么久,我依然猜不透他的脾气。他捏住我的下巴,强迫我对上他赤红的瞳。

“你的命在我手里,我不会让你死的。”

“你只需尽快将那宝物找到交与我手中即可。”

看他又踏碎烈焰乘夜色而去,我长吁一口气,运转灵力,站起身来。

任天涯已将尸傀清理完毕,急忙跑来察看我的情况。

“什么时候被下蛊的?你得罪他了?”

我摇摇头,苦笑道:“大概。。。我们认识没多久就被下蛊了吧。”

他一脸担忧,想带我去济世阁。“他只是怕我跑掉而已啦,其实我不会跑的,任大哥你也不用担心我。”

我拉住他的手左右摇晃:“走啦,今日端午,不是说要带我去玄都看星星吗?”

他摸摸我的头,笑了一下,然后拉住我的手:“走吧。”




从未见过的爱与江湖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