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冥离(回来又被限流了😭)

痛苦和煎熬才是极致的快乐🍁

掌门太忙·【快问快答30s】

入了一个新坑,虽然还在内测,但不妨碍我产粮。希望不算太晚ฅฅ*@掌门太忙手游 

第一篇就先来个小剧场吧,还有我最爱的全员向

苏慈(关怀):突然水镜传音,可是出了什么事?

花陵(懒洋洋):要知道我一个不怎么在白天出门的人,可是立刻就赶过来了呢~

掌门:害,那个。。。叫大家过来只是想跟大家玩个游戏啦。和大家都认识这么久了,玩个游戏增进下感情嘛~

唐瑭(欢呼):好耶!本少最喜欢玩游戏啦!

渊仲秋(淡漠):不久,也就认识两三天吧。

掌门:教主您真冷漠。。。

任天涯(点头):难得得空与元卿还有诸位在一起,不如今天放松好好玩玩。

苏慈(认同):展鸿言之有理。

掌门(感激涕零):呜呜呜任大哥你真好!(召唤嗣灵)那我们开始吧!

嗣灵:。。。你是不是脑子不开窍?我还没修成实体,只存在你的意识里,其他人怎么知道我的存在?

掌门(思考):。。。你可以投影。

嗣灵:。。。

Round 1

嗣灵(随机出题,cue渊仲秋):在座的人里你认为最没用的一位

渊仲秋:哼(指了指掌门)最不修边幅的那个

掌门(拍案而起):我哪有——?!

渊仲秋(威怒):嗯?!

掌门(瞬间气势弱下去):属下哪有。。。

渊仲秋: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说你是,你就是

Round 2

嗣灵(cue任天涯):说出苏慈身上三个优点

任天涯(不假思索):品性高、修为好、悟性高

掌门(惊呆):。。。这才是标准玩法啊

苏慈:展鸿是吾之故交,他是了解吾的

Round 3

嗣灵(cue掌门):说出唐瑭身上三个缺点

掌门(得意):这个好说!调皮、捣蛋、孩子气

唐瑭(暴躁):你——!

掌门:你什么你?喊姐姐!

Round 4

嗣灵(还cue掌门):请说出在座任意三个人的cp名

苏慈(疑惑):这是什么问题?

掌门:这。。。我可得好好答(开始掰手指头)任天涯和何海角

任天涯(满脸黑线):敢问姑娘,何海角是谁?

掌门:任大哥不用管那么多,游戏而已啦(指着花陵)花前辈和铃铛!

花陵:说话要注意点吧?作为空守闺房的郎君,哪儿来的铃铛啊?

掌门:我不管我不管(手指苏慈)苏仙长和小绵羊

苏慈:?

苏慈:姑娘最近。。。是不是看了别的什么东西?

渊仲秋:想必是龙虫斋一类。传令下去,抄查龙虫斋

花陵:是该好好查查,以免有人被移了心性

任天涯(提起佩刀就走):元卿,我们一同去查吧

苏慈(点头):好,姑娘吾下回再寄几本书给你

掌门:。。。多谢苏仙长

唐瑭(好奇):龙虫斋是个什么地方?姐姐你跟我说说撒~

掌门:。。。走开!




从未见过的爱与江湖

评论(14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